加西亚质疑进球无效:奥纳纳碰球后法蒂是无意触球,裁判应澄清

加西亚质疑进球无效:奥纳纳碰球后法蒂是无意触球,裁判应澄清
直播吧10月5日讯 欧冠巴萨0-1国米,巴萨后卫埃里克-加西亚接受采访。加西亚:“我不知道他们为什么取消了佩德里的进球。裁判向我们解释说,用手触球的球员,如果他进球了,进球就无效,但如果他用手触球,而另一名球员进球了,只要他的手球是无意就算进球。球先被奥纳纳碰到了,然后又碰到法蒂的手。我不知道,这是他们必须澄清的事情。”“还有邓弗里斯的手球,有人说他用手摸到了,但我看不见,因为我离得太远了。但我们无法改变任何事情。我们必须考虑剩下的比赛,然后全力以赴。”“判罚对我们不利,但我们必须专注于比赛。我们以一种很好的方式开始了比赛,把球从一边转移到另一边,这是我们想要的,两翼进攻,面对一对一进行突破。而这个丢球让人难过,因为它就在中场休息之前,比赛看起来很平静。下半场,他们严密防守,我们试图进球。”“我们必须在下一场比赛中找到解决办法。对手封锁了内线,门前有很多人防守,我们想更快地传到边路,但我们有点慢,这就是为什么边路球员没有那么大的优势。但是还有一周的时间,我们将努力提高并赢得比赛。”关于克里斯滕森受伤:“我们希望他的脚踝没有什么大问题。”(eagle)

更多精彩报道,尽在https://lumerians.com

标签:,